星期日, 4月 27

專訪系列-導演


專訪系列-導演



Q:為什麼你會想當導演

A:其實這一切都是意外,在這組剛成立之後老師就要我們選出導演,然後不明所以的就被推舉成導演了。但其實要是我真的不想當我也是會推拖掉的啦!所以對於能勝任這項非常重要的職位我也感到很高興!也會繼續為第五組努力的!


Q:從第五組成立到目前為止,印象最深刻的事情為何

A:應該是某天網管跑來跟我說他終於把瀏覽次數刷到1000了吧!然後他就說他要搞個慶祝活動,於是乎第一個慶祝活動就出現了!而我現在會在這受訪也是因為活動呢!

//網管: 我才沒有刻意使用什麼奇怪的工具來增加瀏覽量呢,看到快突破一個數字,幫他一把很正常吧

Q:你最喜歡的一句話是什麼,請說明原因、在哪裡看到等

A:其實真要說的話我沒有什麼最喜歡的一句話耶!真理什麼的當然是由自己創造囉!任何人都無法決定你在這人生航路上該怎麼走,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領航員!


Q:請說明你對目前劇本的看法

A:我還蠻喜歡目前這個版本的劇本的(其實是因為之前曾經花了大量時間在改變或改良能力上面而使我們無法聚焦),而且也獲得了老師的認可。目前的難處就是在生出事件,事件是如何的發展,其中隱含的小中大辣,都是在進分場之前所必須要生出的東西。



謝謝導演撥冗接受訪問,其他訪問內容將於之後釋出,更多後續發展請持續鎖定本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