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9

43 檢討與感言

43 檢討與感言

嗯......

     微電影結束了,我是編劇,在看完影片後,很多人反映看不太懂,我想這是因為我們的劇本想拍出人心的黑暗面,我覺得很難呈現。當我們看到一件事時,並不是一兩個念頭閃過而已,而是很多因素綜合下產生的結果,想要拍出這樣的效果,除了故事外,拍攝的手法也很重要,我們好像還沒能力做到這樣。
不過其實很多東西都在影片中,
不管如何,這部微電影在短期內應該不會變動了吧。
成果也許不那麼重要,更重要的是我們在過程中學到了什麼。

//

還有,我覺得時間有點趕。
劇本大綱、分場、分鏡,都需要較多時間沉澱與醞釀,也許可以考慮高二上一段後Rhino和微電影並行(單雙週之類的)?!

//

       另外,在經營官網的過程中,我也學到一些東西,也許以後我們不會再拍影片,但是學習如何弄好一個網站卻是在以後比較有機會再用而且比較實用的能力。

//

應該差不多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